阿严

真的不是广告,真的不是广告,真的不是广告,真的不是广告,真的不是广告,我真的怕你们误会是广告,第2张图的那三个颜色是我比较喜欢的,推荐给你们,但是其实都挺好看的,那些颜色我都买了,那三个颜色是我自己觉得很好看的,你们也可以关注我,我后期也会发一些比较便宜的一些很好用的化妆品,学生党不会化妆的,也可以关注。

学生党放心冲!!!!

低至9.9

平价好物

按头安利

不是广告,真的不是广告,这个是我分享给你们的,就是我最近几个月来就是发现了一个很好的一个平台,然后呢,那里面的化妆品啊什么的挺便宜的,然后呢,我就想着就买买点回来之后试一下,如果好用的话就分享一下,分享给我的闺蜜们,就是我们有一个专门的群,就几个闺蜜,就是那个群里面就是这就是一个普通的一个群,但是就是会分享日常呀,然后也会分享一些比较好吃的一些店铺呀,然后比较好吃的零食呀,然后比较好用的化妆品呀,化妆品都是我分享了,他们基本上分享一些零食什么的,因为我就是专门做这一块的,就是做化妆品这一块的,所以他们还是比较信任我的,然后呢,我就想着就是价格有点太低了,就是会不会是个坑啊什么的,然后就是买回来就是用了几天就感觉就很好用,就分享一下吧,然后我说了这么多就有可能会有错的字,然后你们也有可能就没有那么多耐心看完,你们也可以加我v,如果你们不信的话,我可以给你们打视频发给你们🤣,我一般都会在朋友圈啊,或者QQ空间发这些东西,就因为真的我身边有非常多人,就是问我要这个化妆品,让我给他们推荐这个化妆品,推荐那个化妆品,没时间就一一给他们回复,然后就直接发朋友圈里面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